EN
×
09.26
2023
先导医疗基金投资派真生物,助力基因治疗产业发展
近日,IHM创新中心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投资集团联合设立的先导医疗创业投资基金完成对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真生物”)投资。 派真生物本……

近日,IHM创新中心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投资集团联合设立的先导医疗创业投资基金完成对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真生物”)投资。

派真生物本轮融资超亿元,其他投资方包括港粤资本、国聚创投、三美投资、新兴基金以及华城睿思等。

■ 关于派真生物

派真生物是一家专注于重组腺相关病毒(rAAV)载体包装的CRO & CTDMO科技公司, 为细胞与基因治疗(CGT)企业的重组AAV载体药物的早期研发、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以及药物审批,提供快速、经济、高质量、规模化的一站式CMC解决方案。

自2014年成立以来,派真生物始终坚持以创新技术作为发展的基础,以先进的载体生产技术以及突破性的载体工具两大方向为双轮驱动,打造公司在基因治疗领域CRO、CTDMO领域的国际品牌。

在CRO服务领域,派真生物已经为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上万批次的AAV定制样品,客户包括全球顶级跨国制药公司与各类研究机构。

在CTDMO服务领域,派真生物基于包括π-Alpha™ 293细胞AAV高产平台和π-Omega™质粒高产平台在内的五大技术平台,以完整的质量和分析体系,为药企AAV与质粒的GMP规模化生产需求提供合规服务。

派真生物以“让老百姓用得起基因治疗”为使命,以加速创新基因药物

■ 先导医疗创业投资基金

2022年1月,IHM创新中心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投资集团联合设立了先导医疗创业投资基金,助力解决医疗器械领域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重点关注和支持具有创新性、颠覆性、具备临床应用前景、可提供下一代疗法的医疗器械早期项目,目前已投资一批介入手术高值耗材、类器官等细分领域优质项目。

先导医疗创业投资基金持续关注脑科学、心血管和外周血管、微创治疗、有源器械、机械数字及智能化、生物材料等医疗器械前沿领域,可整合IHM创新中心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投资集团双方优势,为创新项目及团队提供系统化的产业赋能、市场开拓等投资孵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