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09.27
2022
助推创新医械高效合规上市!金石医疗入驻IHM创新中心
9月26日,华南地区领先的集高端医疗器械GLP动物实验室、注册咨询、临床研究和培训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广东金石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IHM创新中心生……

9月26日,华南地区领先的集高端医疗器械GLP动物实验室、注册咨询、临床研究和培训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广东金石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IHM创新中心生物岛研发中心。

近年来,随着国家密集出台相关支持性政策,深化医疗器械审评制度改革,大力促进医疗器械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层出不穷,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得到极大释放,医疗器械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可及性不断提升。

为了促进国内高性能医疗器械自主创新研发,打破高端医疗器械市场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同时帮助国内企业与国际技术水平迅速接轨,2020年1月金石医疗应运而生。

作为IHM创新中心创设全产业链创新生态圈的重要生态伙伴,此次金石医疗入驻IHM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建设,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入驻仪式上,广东金石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朝辉表示,入驻IHM创新中心对金石医疗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金石医疗可以借助创新中心这个产业创新公共平台,与行业内公司携手共创,深耕高性能医疗器械综合服务业务版图,以更专业合规、更科学高效的服务,助力医疗器械产品创新和上市,造福更多患者。

广州国际生物岛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陈超和IHM创新中心主任袁玉宇莅临入驻仪式,并表示祝贺和欢迎。

广东金石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金石医疗总部位于广州,在北京和上海常驻咨询团队与临床团队,服务贯穿医疗器械开发的全生命周期,可为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提供生物相容性测试、临床前动物研究、国际注册咨询、临床试验、定制化培训等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推高端医疗器械安全有效、快速合规地上市。

服务医疗器械开发全生命周期

金石医疗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国际公告机构、国内外知名CRO公司以及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项目经验涵盖了肿瘤、心血管、骨科、神经、眼科、口腔、皮肤科等多个疾病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开发初期的策略建议、方案设计,到项目的运营管理、总结分析,直至成功获批投放市场,甚至是上市监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在保证项目持续高效运营的同时,准确识别潜在风险,将运营以及研究中不可控因素降至最低。

金石医疗成立运营不到两年的时间,已与百余家医疗器械公司进行合作,帮助众多医疗器械产品顺利推向国内和国际市场。

金石医疗在正式入驻IHM创新中心后,将凭借其完备的国内与国际资质(CMA/CNAS以及OECD GLP)实验室服务与经验丰富的CRO临床注册团队,与创新中心一道携手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项目和团队↓

✔ 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 协助初创企业识别研发过程风险点

✔ 节约医械企业研发支出与时间成本

✔ 加快创新产品上市步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