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08.27
2022
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来访
8月26日,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一行来访IHM创新中心,IHM产业运营和创新研究团队参加了此次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运动医学领域创新技术,并……

8月26日,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一行来访IHM创新中心,IHM产业运营和创新研究团队参加了此次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运动医学领域创新技术,并结合实际案例交流创新项目产业转化经验,为增进彼此了解,探索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超教授一行参观了高性能医疗器械展厅和医工共创研发空间,了解到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重点关注的高性能医疗器械前沿领域,以及创设全产业链创新生态圈的最新进展和孵化成果。

据张超教授介绍,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相关研究团队目前瞄准运动医学领域,研究方向针对骨骼-肌肉系统等组织器官的修复与治疗需求,致力于开发基于医用金属、生物陶瓷及功能化聚合物的高端医用材料。

对此,IHM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中心可为医疗器械创新项目和团队提供覆盖全产业链的有力支撑,未来双方可探索建立更紧密的技术联系与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运动医学领域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实现高效转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