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06.10
2022
2022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开幕!IHM创新中心成立三周年
6月10日上午10时,第十四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2022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开幕。大会以“创新 开放 融合,共迎生物经济新时代”为主题,诺贝尔奖……

6月10日上午10时,第十四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2022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开幕。大会以“创新 开放 融合,共迎生物经济新时代”为主题,诺贝尔奖获得者、全球顶级生物产业专家等生物领域学术界、产业界、科研界大咖参会,共议全国及全球生物产业领域最新发展态势。

院士大咖领衔强大广州生物医药“朋友圈”

大会由生物产业大会高层论坛暨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开幕式、官洲生命科学圆桌会议(广州市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链长会)等系列活动组成。

今天,钟南山等院士及数位科研机构、高校、医院负责人,多名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家、投融资专家等在此齐聚一堂,聚焦论坛主题,围绕生物安全、生命科学、生物经济、科技抗疫等领域共话新时代生物医药产业大发展,推动广州市打造生物医药原始创新策源地,建设全球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新高地。

院士大咖领衔,汇聚全球生物医药高端人才,激活科技创新对生物医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独特作用。官洲国际生物论坛不仅成为展示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窗口”,更成为国内外技术交流、产业对接的“桥梁”,扩大广州链接全球的技术“朋友圈”、产业“朋友圈”。

IHM创新中心揭牌成立三周年

2019年6月10日,粤港澳大湾区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在第三届官洲国际生物论坛上正式揭牌成立。历经三年建设,IHM创新中心实现从“0”到“1”的突破,针对国内医疗器械产业所面临的的技术转化困境和需求,逐步创设全链条创新生态圈,搭建起产业创新公共平台。

自成立以来,IHM创新中心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聚焦高性能医疗器械,推动产学研医紧密合作和资源共享。聚集了一批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先行者和资深从业者,为医械创新项目和团队提供覆盖全产业链的有力支撑,为创新技术产业化全流程对接最有效的资源,加速孵化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和企业。

6月26日正式启用!

作为创新中心全产业链创新生态圈的核心空间——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星汉大道的IHM生物岛创新研发中心建设完成,即将于6月26日正式启用!

创新研发中心集跨界研发中心、临床转发中心、产业转化中心、医疗器械学院四大共性功能平台于一体,力达个性化需求与通用功能相结合。以“X”为建筑外在形态设计的生物岛创新研发中心是一个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空间,致力成为医疗器械创新创业者向往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