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返回职位列表
研发工程师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发布时间:2020.10.05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开发的技术调研、临床前性能研究、各类试验方案的制定。
  2. 负责完成产品工艺验证、测试、确认等相关工作。
  3. 保持与上下游环节及时沟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组织讨论,确定问题解决方案,参与项目各环节的进度评审、变更评审工作,并做好.记录。
  4. 及时输出产品DHF/DMR相关文件,确保研发项目过程的合规性。
  5. 协助临床试验和产品注册等相关资料的准备。
  6. 参与建立项目实施的标准操作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等工作。
  7. 拓展行业领域内专家的合作与交流,结合更多临床专家意见,优化产品质量。
  8. 负责产品技术培训,协助市场新产品推广活动和技术资料编写。
  9. 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金属材料、机械电子、医药学、生物学、化学、物理、高分子材料、模具设计加工等专业背景。
  2. 熟悉二维或三维制图,能独立完成工装夹具,产品结构或设备等设计分析工作。
  3. 对介入领域有一定的了解,熟悉心血管疾病系统的病症,手术方式和相关器械。
  4. 熟悉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风险管理过程。
  5. 了解产品设计开发流程,能熟练编写技术文件。
  6. 有能力撰写专利说明书或技术交底书,或接受过相关的培训。
  7. 良好的英文水平,能阅读专业英文文献。
  8. 综合素质与能力评估优秀者,以上要求均可适当放宽。
现在申请
个人信息

上传简历

×